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预赛在株洲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6 01:03:00 【字体:

  5月4日,是一年一度的青年节。今天上午,2018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预赛在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正式开幕,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湖南省排球协会协办,共有来自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市(州)、气排球协会、俱乐部等近百支队伍,近千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为期三天,设置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中年组4个组别,一共将展开200余场比赛的角逐。5月4日至5日为第一阶段比赛,各参赛队分别在组内进行积分赛,6日将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赛、半决赛及排位赛。本次比赛取得各组别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今年6月下旬在娄底市举行的2018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分区赛(湖南娄底站)比赛资格,同时直接入围今年下半年举行的2018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决赛(精英赛)。

  在男子青年组比赛中,宝意通队以56:51得分、总比分2:1战胜对手临武气排球队;女子中年组比赛中,中车长江队以57:58得分,总比分2:1战胜对手江麓队。这两组比赛,双方比分相互紧咬,不相上下,成为开赛日上午较为抢眼的两场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激烈,欢呼声、掌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吸引了不少群众观战。一些代表队还录制视频记录下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互相讨论比赛战术。

  开赛前,比赛现场还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和株洲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杨小幼分别致辞,株洲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志、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郑国桢,滁州恒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施少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湖南省气排球比赛预赛在株洲开赛

101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