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04 09:08:00 【字体:

                       

  2018年6月3日下午3点,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下设组织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以下简称CUEA)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湖南师范大学理学院309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嘉宾有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皮昕炜、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副主席易睿。

                       

  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是由长沙市数十所高校电竞协会自发组成的体育竞技类非营利社会组织。大会首先由主持人宣读章程,被全体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随后,主持人开始介绍管理层候选人,经投票后产生1名理事长和14名理事,理事长由湖南师范大学龚炜峻担任。在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秘书长皮昕炜给15名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后,CUEA理事长发表了讲话,介绍了联盟的宗旨及组织架构,规划了联盟的发展计划。之后,皮秘书长总结发言,他指出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的成立会为长沙电竞行业注入鲜活的力量,活跃长沙市电子竞技氛围,向高校及社会发扬电子竞技正能量,长沙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将会给CUEA全力支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高校电子竞技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101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