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首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暨比基尼大赛在昭山成功举办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30 10:28:00 【字体:

  为期2天的湖南省首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暨比基尼大赛,于7月29日在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圆满落幕。大赛是由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指导,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健身健美协会和长沙华鹰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一场专业健身健美界赛事。

(图为选手展示肌肉力量。 本文摄影:罗学尧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及港台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位专业健身健美运动员参赛,其中不乏各届亚洲健身健美冠军等重量级参赛选手。大赛组别分为健体ABC组、比基尼ABC组、健美60公斤级、65公斤级、70公斤级、75公斤级、80公斤级、85公斤级、85公斤以上级和元老级等组别,通过两天的专业评审本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最终评选出了各级别冠亚季军共计40多个奖项,并颁发国家认证的专项奖项证书。

  据悉,为准备本次比赛,不少选手早在两个月前便开始进行魔鬼式集中训练,使身体状态达到巅峰状态。精彩的展现配合激情的音乐整体为湖南的老百姓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图为选手在比基尼大赛中。)

  举办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坐落于长株潭中心昭山示范区,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10亿元,是湖南最具代表性的热带海滨风情主题游乐园之一,园区拥有50多个国际高端大型游乐项目设施,其5万平米沙滩海浪也是目前全国最大的人造风情海滩。热带海滩结合肌肉大咖给游客在这个炎热的夏天留下了一个特别难忘的回忆。

  湖南省健身健美协会秘书长曹礼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大赛的规模和质量创下新高,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比赛符合沙滩健身健美大赛的比赛主题,这是对健身健美行业最好的推广。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首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暨比基尼大赛在昭山成功举办

101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