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19 09:38:00 【字体:
  11月18日,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自启动以来,深受群众欢迎,各级领导重视,社会各界支持,全民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参加总决赛的15支代表队,280多名参赛运动员将同场竞技,队员均是由各县(市、区)通过海选赛,各市、(州)及省直单位选拔赛,层层遴选出来。初步统计,全省参与海选的乒乓球爱好者逾万人,展示乒乓球运动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大众广泛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本项赛事共设立了甲丙三个组别的混合团体和男女单打、双打、混合双打等18个项目,比赛淡化金牌意识,前3名为一等奖,4—8名为二等奖,9—16名为三等奖,体现出参与比取胜重要的大众体育理念。本次比赛汇集了全省业余乒乓球众多高手,谢东灼、何明辉、胡滨、李波、刘常乐、周一鸣、冯帆、邓柯、杜文、李鹰、杨军、张林益,袁芳、陈佳、周小芳、廖玲娜、钟霞兰、于慧、马江涛等悉数登场,比赛气氛热烈,交流十分活跃,群众乒乓健儿们在赛场上龙腾虎跃,尽显身手,诠释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内心抒发达到了以球会友,切磋球艺,快乐乒乓,健康人生的目的。

最后,郴州市、湘潭市、衡阳市代表队获得甲组混合团体一等奖。省直、岳阳市、衡阳市代表队获得乙组混合团体一。湘潭市、衡阳市、长沙市代表队获得丙组混合团体一等奖。

18个单项冠军也各归其主。其中、省直、衡阳市代表队各获得5项,湘潭市代表队获得4项,郴州市代表队获得2项,岳阳市、湘西自治州代表队各获得1项。

本项赛事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14个市州人民政府、省直协办。湖南省乒乓球协会作为执行单位,为安全精彩圆满办赛,精心组织,精心安排,全力以赴,做出了积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101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