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追寻自我价值之路——“技术下基层”邵阳站圆满收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14 22:44:00 【字体:

  12月13日晚,湖南省跆协“技术下基层”邵阳站在悟道魂跆拳道馆结束了为期四天的培训课程,共有来自邵阳地区的27家道馆共计98名教练员参加。

  知道学习的人不如喜爱学习的人,喜爱学习的人不如以学习为乐的人,学习的三层境界:知 、好、 乐,黄晓老师带来的跆拳道教练员综合素养训练让邵阳的教练员们切身体会到了这三层感受与转变。作为工作在一线的跆拳道教练员需要认识到学习新知识,掌握沟通应变表达能力,启发创新教学思维的重要性,唯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顺应行业发展,同时这也是每一个渴望成功,追求卓越的人的自我基本要求。

  “技术下基层”培训将综合素养训练与专业技术培训相结合,从点到线,从线到面,寓教于乐,完全区别于以往乏味的技术培训,它不仅带来技术的进步,也能给人以心灵的启迪,或将影响个人的职业进程和人生规划。热爱学习的人会让人感动,四天时间里,互不熟识的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卓越的人就是这样,保持不断进步的同时,分享智慧、分享快乐、影响改变他人。

  11月26日至29日,竞技“技术下基层”培训活动邵阳站也在这里举行,从各县市区挑选出的24名跆拳道教练精英接受了培训师羊金融的指导。培训内容以竞技技战术科学训练方法,少年跆拳道体适能课程为主,以此让教练员们熟悉电子护具打法并提高课堂趣味性。

  今年以来,邵阳地区通过全体邵阳跆拳道同仁的共同努力,邵阳分区赛第一次单独举办,规模空前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技术下基层培训学习人数也达到各站之最,邵阳跆拳道氛围得到了显著提升,团结力、凝聚力也得到了空前的提高,相信未来邵阳跆拳道将会越来越好!

  悟道魂负责人赵磊杰作总结,悟道魂为本次培训的前期准备和成功举办作出了重要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追寻自我价值之路——“技术下基层”邵阳站圆满收官

101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