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龙舟协会关于选调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竞赛工作人员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16:29:0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湖南省体育局、长沙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湖南省龙舟协会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支持的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将于4月20日至21日在长沙市浏阳河文化园举行。为确保比赛公正、安全、顺利举办,经研究,选调以下人员参加本次大赛辅助裁判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助裁判员名单
  王拥军  邬家华  李 凌  周德宏  鲁梦龙  王磊磊
  吴灿钊  李建华  罗永忠  张 潞  张一兵  唐英姿
  张 帆  张丽莎  陈陵云  姚灿国  廖勇胜  郭敏进
  张锦红  王 燕  曾阳春  邱胜果  江国斌  刘孟婷
  朱喜初  张嫦红  张丽君  张倩蔚  周梦佳  夏 东 
  曾 佳  唐 磊  刘 杨  周 勤  彭霞辉  彭德辉
  二、报到与离会
  (一)请于4月17日到达赛区,协助赛区落实各项工作。
  报到地点:丽日王朝酒店(长沙市芙蓉区远大一路1398号)。联系人:刘星,电话:18874909319。
  (二)4月21日下午离会。
  三、经费
  (一)选调人员食、宿由承办单位负担,交通往返费用自理。长沙市区选调的人员不安排住宿。
  (二)报销标准按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3]531号)执行。
  四、因故不能参加裁判工作者,需事先向湖南省龙舟协会通报情况,获得批准后由湖南省龙舟协会根据工作需要另行选调其他裁判员。

  特此通知。 

 

 

  湖南省龙舟协会
 2019年4月2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龙舟协会关于选调2019年中华龙舟大赛(长沙·芙蓉站)竞赛工作人员的通知

1010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