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打响 8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04 17:13:00 【字体:

  5月3日上午,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内座无虚席,在现场观众和网络视频直播平台前不计其数的观众瞩目下,“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隆重开幕。中国跆拳道协会执委、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罗器宇,株洲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杨小幼,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冯利祥,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恩东,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兼本次大赛裁判长黄晓,株洲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邵建平,株洲市体育总会秘书长阎军,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部长彭宗平,湖南工业大学体育学院社体系主任、湖南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米雄辉,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兼株洲推广管理委员会会长洪勇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株洲技艺跆拳道的表演队进行了精彩的跆舞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接着,来自湖南省跆拳道示范团震撼炫目的跆拳道表演将开幕式现场的激情点燃,超高难度特技击破、绚丽的跆拳道舞,引来全场一波又一波高潮,现场掌声雷动,惊叹声不断。示范团的特技动作难度高,品势动作刚柔并济,节奏缓急有度,饱含气势,跆拳道舞把舞蹈与跆拳道巧妙融合在一起,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令人叹为观止的跆拳道艺术表演。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株洲地区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用他们矫健的身姿、超强的耐力及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呐喊声。通过比赛,运动员们无论是技术、战术还是心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各级别的冠、亚、季军各归其主。最终黎龙跆拳道、逐风跆拳道、铭道跆拳道、尚武跆拳道、聚义跆拳道、北斗跆拳道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仁海跆拳道、武道跆拳道、松柏跆拳道、鸿武跆拳道、天骄跆拳道、志远跆拳道、逐梦跆拳道、精英蓝天跆拳道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天骄、技艺、尚武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天骄、逐风、新月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天骄、逐风、技艺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天骄、技艺、尚武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骄、逐风、新月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天骄、尚武、技艺摘得。

  本次株洲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省跆协株洲推广管理委员会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赞助。在这次比赛中,株洲地区26支代表队的843名运动员同场竞技、交流切磋、相互学习,赛场和谐有序,证明了跆拳道不只有激烈竞争的一面,它更是一项知礼、守礼、行礼的健康运动。感谢株洲赛区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热情服务,在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代表队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比赛全程井然有序,体现了公平、公正、拼搏、友爱的精神!同时,今年的株洲分区赛无论在赛事规模、赛场氛围、赛场秩序、技术水平都较去年有显著提升,这与株洲推广管理委员会的带头作用和全体株洲跆拳道同仁的共同努力和精诚团结分不开的。

  让我们期待下一站比赛更精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株洲分区赛打响 800多名选手同场竞技

10101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