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精彩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09:36:00 【字体:

  为期两天的“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于5月12日在衡阳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衡阳地区的22支代表队635名运动员同场竞技。最终,天演西渡队、天演品势队、衡东苍明高丽分别获得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衡阳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衡阳推广管理委员会和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赞助。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黄晓、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群众体育科科长罗丰会、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主席、衡阳市跆拳道推广管理委员会会长邝后雄、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兼竞赛部主任付元利、衡阳市原武术院院长邝建军、衡阳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綦增、文旅广体局竞赛训练科跆拳道项目负责人康小军、衡阳市推广管理委员会赛事部主任颜一新、湘窖酒业衡阳地区事业部经理廖剑峰、本次比赛裁判长羊金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来自衡阳小旋风、南岳搏艺、天演天马馆的小学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凌厉的高难度特技腿法,惊心动魄的击破表演、绚丽动感的跆拳道舞、饱含气势的团体基本动作展示,全场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完美展示了跆拳道各种表现形式的超高表现力和感染力,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时间里,来自衡阳地区各代表队的小选手们个个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用他们矫健的身姿、超强的耐力及高超的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欢呼声,通过比赛,运动员们无论是技术、战术还是心理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本次比赛最小的选手是来自衡阳圣德跆拳道的4岁小朋友吴星洁,这是她人生的第一场比赛,标准的敬礼姿势,从容的眼神,不紧不慢,完整地打完太极一章,最终获得幼儿组第四名,相信只要坚持执着的精神和通过赛场的历练,她最终一定会站上人生的领奖台。

  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最终天演体艺、弘德国际、宇辰、天演永州新田馆、天演冠市馆、衡阳五中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南岳区搏艺、天演西渡队、衡东苍明高丽、圣德、天演华新馆、衡南九中、天演品势队、育才道体艺被评为优秀组织奖。天演品势队、小旋风武道、南岳搏艺获得品势金牌榜前三,天演西渡队、圣德、天演华新馆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天演西渡队、天演品势队、圣德夺得总金牌榜前三,天演品势队、衡东苍明高丽、南岳搏艺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天演西渡队、天演华新馆、圣德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天演西渡队、天演品势队、衡东苍明高丽摘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衡阳分区赛精彩闭幕

10101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