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龙舟协会关于选调“千龙湖杯”湖南省第五届群众性龙舟赛竞赛工作人员的通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4:54:00 【字体:

各有关单位:
  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龙舟协会会、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望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湖南千龙湖集团、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协办的“千龙湖杯”湖南省第五届群众性龙舟赛将于6月14日至16日在长沙市望城区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隆重举行。为确保比赛公正、安全、顺利举办,经研究,选调以下人员参加本次大赛辅助裁判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仲裁委员会
  何创福  李星白  张红元
  二.裁判员名单
  技术代表:刘 明(国际级)
  总裁判长:张建安(国际级)
  副总裁判长:王拥军(国际级) 邬家华(国际级) 陈 虎(一级)
  编排裁判长:张倩慰(女 一级)
  检录裁判长:刘孟亭(一级) 李恒超(一级) 张嫦红(一级)
  器材裁判长:周德宏(一级) 解传毅(一级) 朱熹初(一级)
  起点裁判长:王磊磊(国家级)
  赛道裁判长:张一兵(一级) 曾阳春(一级)
  终点裁判长:唐英姿(一级)
  电 动 计时:张 帆(一级) 深圳电计2人
  现 场 解说:待定1人(望城)
  三、报到与离会
  (一)请刘明、张建安、王拥军、邬家华等同志于6月13日18:00前到赛区报到,协助赛区落实各项工作。其他裁判长于6月14日18:00前到赛区报到。
  报到地点:长沙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联系人:丁勇波,联系电话:18974958777。
  (二)6月16日下午离会。
  三、经费
  (一)选调人员食、宿由承办单位负担。交通往返费用自理。
  (二)报销标准按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行[2013]531号)执行。
  四、因故不能参加裁判工作者,需事先向湖南省龙舟协会通报,获得批准后由湖南省龙舟协会根据工作需要另行选调其他裁判员。
  特此通知。 


  湖南省龙舟协会
 2019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龙舟协会关于选调“千龙湖杯”湖南省第五届群众性龙舟赛竞赛工作人员的通知

10101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