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正式启动 健身达人将于8月昭山角逐秀肌肉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7 10:28:00 【字体:

  7月6日,2019湖南“昭山健康产业园杯”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启动仪式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盛大举行,标志着这一全省健身健美爱好者共同期待的专业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湖南省全民健身条例》和《湖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广健美健身深入开展,2019湖南省第二届“昭山健康产业园杯”沙滩健美健身大赛将于今年8月10-11日在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举办。本次比赛分为三大项目:健美,健体,比基尼。健美项目设八个级别,每个级别冠军再角逐健美全场冠军;健体项目设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冠军再角逐健体全场冠军;比基尼项目设三个组别,每个组别冠军再角逐比基尼全场冠军。大赛设总奖金168000元。

  此次活动在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省华鹰全民健身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健身协会秘书长曹礼华,昭山健康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澍铠、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宁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各位领导和运动员代表在正午时分共同触摸电子屏幕,标志着此次活动的正式开启。到场的健美冠军和外籍演员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掌声雷动,诠释着此次活动倡导全民健身、弘扬体育精神的核心理念。这是肌肉线条、肾上腺素与沙滩、海浪、异域风情的激情碰撞,属于健身健美的夏天从此刻起再次沸腾起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二届沙滩健身健美大赛正式启动 健身达人将于8月昭山角逐秀肌肉

101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