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恒佳杯”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23 11:54:00 【字体:

  7月20日,2019年“恒佳杯”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直属机关工会委员会主办,省排球协会、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分为机关组和企事业组四个组别,来自40支省直部门(单位)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参赛,用打球健身运动的方式,喜迎建国70周年。

  从7月6日-20日,比赛于每个周末分别在省体育局气排球馆和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气排球联赛在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最终,湖南省农科院代表队、湖南省储备物资管理局代表队获得企事业女子组一等奖;湖南省农科院代表队、湖南省机场集团代表队获得企事业男子组一等奖;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代表队、湖南省财政厅代表队获得机关女子组一等奖;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代表队、湖南省工信厅代表队获得机关男子组一等奖。

  省直机关气排球比赛从2010年便开始举办,2017年升级为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深受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发展了一大批铁杆球迷,气排球运动形成了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本次联赛,既有省财政厅、省农科院、省机场集团等熟悉的铁杆队伍参加,又有省农业农村厅、湘投控股等新的成员加入,很多单位的领导都亲自上阵,广大干部职工都积极踊跃参与进来, 不仅增进了友谊和交流,更是收获了健康和快乐,真正达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目的。省排球协会着力加大推广力度,不断拓宽气排球普及面,下一步,将争取通过举办县域气排球比赛带动基层气排球运动积极开展,举办全省青少年气排球比赛带动学校气排球运动积极开展。

  比赛还举行了简洁的开幕式和颁奖仪式。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宣布比赛开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致辞,湖南省财政厅副厅长邓斌、湖南省审计厅巡视员张晓菊、湖南省排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宋华、湖南省广播电视局总工程师王国庆、湘投控股集团纪委书记、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熊友良、省直工会副主席、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艾超越、湖南省农科院专职副主席、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王长新、湖南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妍等领导出席活动。

比赛成绩:
机关男子组:
  第一名: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代表队
  第二名:湖南省工信厅代表队
  第三名:湖南省财政厅代表队
  第四名: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代表队
  第五名:湖南省审计厅代表队
  第六名: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
  第七名: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代表队
  第八名:国家统计局湖南调查总队代表队
机关女子组:
  第一名: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代表队
  第二名:湖南省财政厅代表队
  第三名:湖南省审计厅代表队
  第四名: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代表队
  第五名:湖南省工信厅代表队
  第六名: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代表队
  第七名:财政部湖南监管局代表队
  第八名:湖南省人民检察院代表队
企事业男子组:
  第一名:湖南省农科院代表队
  第二名:湖南省机场集团代表队
  第三名:湖南邮政代表队
  第四名:芒果青年代表队
  第五名:长铁联队代表队
  第六名:卫健委省妇幼保健院代表队
  第七名:湖南储备物资管理局代表队
  第八名: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
企事业女子组:
  第一名:湖南省农科院代表队
  第二名:湖南储备物资管理局代表队
  第三名:湖南省机场集团代表队
  第四名:湖南邮政代表队
  第五名:卫健委省妇幼保健院代表队
  第六名: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
  第七名:湖南广播电视台代表队
  第八名:湘投控股集团代表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恒佳杯”省直机关气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1010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