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岳阳开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17 09:29:18 【字体:

10月16日晚8时,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岳阳市第十五中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和省直学校的15个代表团2120名运动员将同台竞技,一展中学生健康向上的青春风采。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

本届运动会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团省委主办,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岳阳市委承办,共设足球、田径、游泳、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健美操等9个项目100个小项。本届运动会比上届增加了26个小项,运动员比上届增加了300多名。岳阳市先后投入2300多万元,对各比赛场馆进行了提质改造。

开幕式上,进行了“涛咏洞庭”大型文体表演。文体表演充满时代气息,洋溢青春活力。本届运动会会旗、吉祥物也精彩亮相,吉祥物“阳阳”以江豚为主要设计元素,凸显了岳阳地域特色和文化底蕴。运动会将于10月28日落幕。

湖南日报10月16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胡义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第三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岳阳开幕

1048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