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俱乐部冬令营开营 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15 11:42:52 【字体:

12月14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俱乐部冬令营在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网球馆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200余名小球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华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爱动巅峰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长沙市天乐网球培训中心协办,旨在加强青少年体育技能普及工作。推动运动项目普及,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基本掌握1项以上体育技能,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逐步养成终身体育锻炼习惯;打造全国示范性青少年体育活动品牌,扩大青少年体育人口基数,扩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途径。活动将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

“参加网球冬令营可以锻炼孩子的身体,同时培养孩子对网球的兴趣、竞争意识和荣誉感,让他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更加积极向上。”学员家长刘先生告诉记者,参加本次冬令营是自己和孩子的共同意愿,希望孩子能够在本次冬令营中得到成长。

通过这次冬令营,网球小将们将参与到丰富多彩的课程中,在有趣的游戏中体会到网球的快乐,还能以球会友,认识新的朋友,这些都将成为他们运动路上的宝贵财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爱动巅峰壹网球俱乐部冬令营开营 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

1095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