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长沙开踢  32支球队角逐“玛丽莱杯”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24 17:07:14 【字体:

湖南日报8月22日讯(记者王亮)今天,中战茶油·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长沙市月亮岛足球文化园开幕,来自北京、湖南、天津、江苏、广东等省市的32支U12年龄段球队,将在未来7天对“玛丽莱杯”展开争夺。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特别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和长沙市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承办。赛事采用“世界杯”的赛程赛制,32支队伍将分为8组,先后进行小组赛、淘汰赛,共将上演68场八人制的比赛。今天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长沙腾跃麓山2比0北京汇信,沈阳城市0比5不敌长春亚泰。

与往届不同的是,为进一步扩大赛事影响力,给与更多孩子参赛机会,今年的“玛丽莱杯”在北京、湖南、天津、河北等省市还举办了预选赛。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创始人刘必安表示:“‘玛丽莱杯’至今已是第五届,我们希望借这项赛事给全国热爱足球的青少年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为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长沙开踢  32支球队角逐“玛丽莱杯”

1367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