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石门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30 00:14:51 【字体:

8月27日,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石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4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将在这里上演500多场次的精彩对决。

本次比赛作为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系列赛事之一,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石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这是石门县时隔11年后再次承办的省级乒乓球正规赛事。

据了解,这次大赛将持续至9月2日,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参赛选手按性别、年龄分为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共六个组别,单项比赛和团体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最终将对获得名次的团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27日举行的是团体赛,上午八点三十分,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精神抖擞,有序进入。随着一声令下,各代表队的运动员们迅速就位开始了比赛,赛中他们全力以赴、全神贯注,一发一扣精彩不断,现场观众为他们加油打气、喝彩。

为确保此次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石门县组建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医疗救护、卫生防疫、食品安全等工作小组,严格资格审查、健康扫码、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和比赛两不误。赛前,县政府副县长韩翼飞参加组委会会议,表示此次比赛在石门举办,是对我县体育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我县承办重大体育赛事能力的全面考验,我县一定会为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提供优质、健康的竞技条件。

近年来,石门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先后建成全省一流的县级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澧水沿岸风光带健身步道,建成大唐石门电厂、宝峰街道、观山大堰湾等一批社会足球场,运动设施覆盖全县22个乡镇街道、336个行政村、70个社区。创建了“土家健身九子鞭”特色体育项目,打造湘鄂边老苏区“贺龙杯”篮球友谊赛、“湖南屋脊”登山、“万人橙跑”等品牌活动。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的创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石门开赛

1368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