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柔道锦标赛在益阳成功举办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0:22:13 【字体:

8月21日至28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柔道锦标赛分别在益阳市安化县和赫山区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益阳市运动健儿在羽毛球项目上勇夺4枚金牌、13枚银牌、6枚铜牌,团体总分全省第一,在柔道项目上勇夺1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益阳市代表队(羽毛球)、益阳市代表队(柔道)、安化羽校代表队获评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两项赛事共吸引来自全省各市州、省体校以及各区县(市)省体育后备人才基地36支代表队近8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作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后首批在益阳举办的省级以上竞技体育赛事,承办方对此高度重视,赛前周密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提前对比赛场地、器材等进行消毒,做好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核酸、体温检测。同时,比赛现场不对外开放,观众均通过网络直播观看比赛。比赛期间,尽管没有群众观众,但选手们个个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工作人员和观赛队员积极呐喊助威,现场氛围浓厚,精彩的比赛不时赢得阵阵掌声。

相比往年,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体育学校(基地)正常的训练、教学秩序均受到一定干扰,给运动员的生理和心理等方面带来诸多不利因素。但益阳市各参赛队能够积极克服困难,耐心细致地做好运动员的心理疏导工作,科学组织备战,运动员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再一次为全市竞技体育项目增光添彩,比赛成绩将作为年度训练考核及选拔运动员“苗子”的重要参考。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羽毛球、柔道锦标赛在益阳成功举办

1369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