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石完美收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3 10:25:14 【字体:

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9月1日在石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长沙市、益阳市等地的6支代表队夺得团体冠军,益阳市陶翀等6名运动员夺得单项冠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石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是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系列赛事之一。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比赛采用11分制,按性别、年龄分男子甲乙丙和女子甲乙丙共六个组别进行比赛,每组别录取前8名予以表彰。

自8月27日开赛以来,全省各市州的14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共进行了500多场精彩对决。青春的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长沙代表队战术灵活机动,队员们配合默契,夺得了团体赛中5个组别的冠军。益阳市陶翀、株洲市罗韦艺、长沙市彭至贤、株洲市丛瑄、长沙市李然、株洲市余思敏获得了6个组别的单打冠军。石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晓坤等领导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湖南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石完美收官

13697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