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圆梦工程”农村未成年人体育夏令营(湖南·常德石门站)闭营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9 10:20:10 【字体:

9月8日,“圆梦工程”农村未成年人体育夏令营(湖南·常德石门站)闭营仪式在石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常德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薛永春、石门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明贵参加结营仪式并为参营学员颁发了结营证书。

本次夏令营活动于9月4日启动,来自石门县农村中小学的100名学生进行了连续5天的封闭式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武术运动项目基础理论知识、运动项目技术教学、爱国主义和奥林匹克文化教育、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武术)教学体验以及体育冠军公开课等。

在闭幕仪式上,孩子们进行了《千字文》武术操、《少年说》武术拳的汇报展演,他们出拳迅速、弓步有力,声音铿锵,获得了阵阵掌声。营员代表王怀文进行了发言,他表示5天的严格训练,让他们在运动中感受到了快乐,见识了中华武术的魅力,更提升了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崇尚武德的精神。

最后,薛永春宣布闭营,并对孩子们提出了要学会感恩、要有一颗爱心、要从文善武的希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圆梦工程”农村未成年人体育夏令营(湖南·常德石门站)闭营

1371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