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农商银行·2019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26日在橘子洲头激情开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29 17:53:49 【字体:

长沙农商银行·2019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26日在橘子洲景区激情开跑。10月29日下午,组委会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了赛事信息,来自政府各机构、企业、协会、院校的数十位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本次赛事由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主办、长沙市橘子洲景区管理处、岳麓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湖南新动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赛事组别分为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

据悉,长沙农商银行·2019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依托岳麓区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橘子洲头独特的人文景观和伟人资源,有效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5千余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赛。

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海潮表示,长沙红马作为岳麓区体旅融合创新发展的一大重要举措,通过几年成熟的市场运作,已形成定位有高度、品牌有影响、文化有内涵、赛事有口碑的IP赛事,它不仅向全世界展示出长沙红色精神,更成为当地全域旅游的创新标杆之一。2019年,该赛事将以更开放包容的心态、国际化的视角、集各部门之力、融八方资源,为推进全民健身事业而不断创新发展。

来自北京来跑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王鹏介绍,该赛事是多方资源强强联合打造区域标杆IP赛事,无论从品牌影响力、赛事口碑、服务创新等各方面均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今年主、承办方将继续发力,提升赛事规格、品质和服务。届时将邀请1000位在湘的所有上市企业高管及员工、200名北大校友跑团,亲临现场热血开跑,同时也将大力提升赛后拉伸、存取包的服务品质,让每位跑者都“开心而来,精心参赛、惊喜而归”。

作为本赛事的冠名商:长沙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行长罗建明也明确表示:长沙红马与农商行的价值理念不谋而合,始终坚持“红色精神”,不断为人民谋福利、造幸福,这不仅是革命先辈的精神,更是当代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

随着近两年赛事的不断升级与优化,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已成为长沙市体旅融合发展的标杆工程。通过有效整合旅游、文化、体育资源,它已逐步实现了以赛促旅、以旅带经济的产业联动发展战略目标,这不仅是岳麓区全域旅游的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更是长沙市城市文明建设的里程碑。相信在未来,多方资源的联动配合下,它必将走得更远、影响更多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农商银行·2019长沙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2月26日在橘子洲头激情开跑

1049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