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总冠军诞生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收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6 15:23:51 【字体:

(图为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11月23日,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在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落下帷幕。22对全国最强选手,在激烈的巅峰对决中,见证了全国总冠军的诞生。最终,来自北京的双胞胎兄弟张博昆、张博厚获得男子双打冠军;来自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的霍瑞、何思睿获得混合双打冠军;长沙李芳、张中正组合获得嘉宾组邀请赛冠军。至此,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自8月开赛以来,走过了许昌、德州、长沙三站分站赛,最终,在大家的倾力付出下,顺利收官。 

(图为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网球协会主席罗桂香、中国网球协会事业发展部副主任刘兴润、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崔恒、湖南省体育局经济处副处长李芳、湖南省网球协会副主席聂勇、湖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杨为民、山东德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家骏出席了总决赛开幕式。 

  正赛之外,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组委会还组织了研讨会,中国网球协会领导、各地方领导、俱乐部代表、媒体朋友等参与了会议。会议上,大家对赛事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 

(比赛现场)

  为给广大爱好者提供更便捷的观赛体验,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总决赛全程进行了现场直播,并通过直播平台进行最佳人气评选活动。最终来自北京的双胞胎兄弟张博昆、张博厚包揽了男子最佳人气奖项,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何思睿、武汉体育学院李欣阳夺得了女子最佳人气奖项。
  赛后,所有参赛队应邀出席了当日组委会为大家准备的欢迎晚会,参赛队员们在热烈的晚宴氛围中畅饮畅谈。期间,在获奖选手颁奖之外,组委会还对在赛事中贡献突出的各承办方、赞助商及个人做出了表彰。
  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山东德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目前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国家级赛事。历经2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各项赛事、培训进行中,期望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参与进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总冠军诞生2019“德康杯”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收官

1075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