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人与球的赛场,心与梦的凤凰——全国气排球联赛湖南(凤凰)赛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1-30 17:32:19 【字体:

11月27-29日,2020年“超级杯”全国气排球联赛湖南(凤凰)赛区预选赛在凤凰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综合馆举行,来自全省32支队伍的600多人参与。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排球协会、湘西州教育和体育局承办,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凤凰县民族体育运动中心协办,设有男、女子中年组,男、女子青年组四个组别。

湖南省体育局原副巡视员、湖南省排球协会主席曾伟宣布开幕,凤凰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吴树宏致欢迎词。凤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龙金明主持开幕式。

人与球的赛场,心与梦的凤凰。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气排球爱好者组队踊跃参与,大家因赛事相聚凤凰,以球会友,享受比赛所带来的快乐。时令已是小雪,但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球友们的热情高涨,组委会也为参赛队员准备了热腾腾的姜茶,温馨暖心。参加本次比赛的都是我省水平较高的队伍,强强对决富有观赏性。球场上,参赛队员打得酣畅淋漓、精彩纷呈;场下,观众们看得意犹未尽,传球、拦网、救球,每一次精彩的扣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株洲战狼代表队获得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株洲V5代表队获得女子青年组第一名,长沙排协麓之枫代表队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名,怀化玫瑰代表队获得女子中年组第一名。

湖南省体育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雷小锋,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湖南省排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妍,凤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吴汉章,凤凰县政协副主席麻兴恩,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阙德用,凤凰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张斌等领导参加了开幕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人与球的赛场,心与梦的凤凰——全国气排球联赛湖南(凤凰)赛区预选赛圆满落幕

1397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