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航空航天模型队时隔30年重返全国锦标赛喜获佳绩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1 10:55:00 【字体:

(图为代表湖南参赛的全体队员。 本文供图: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

  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分别在河北张家口市及宁夏吴忠市举行。我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派出22名选手组队参赛,共斩获了4金3银11铜,这也是湖南省航空航天模型队时隔30年重返全国锦标赛喜获佳绩。

(图为比赛中飞机起跑瞬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为促进我省航空体育运动发展,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按照省体育局党组要求,经过一年多准备,自筹经费,重新恢复成立了湖南省航空航天模型代表队。本次比赛由中心主任黄文高带队,通过考核、选拔,有21名选手获得全国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另有5名选手全自费参加。最终,在遥控室内电动空战(P3Z-D)项目上,蒋泽豪获得个人冠军;另外,蒋泽豪还与队友吴洋、周熹一起拿下该项目团体第一名。

(图为本次比赛湖南代表队获奖奖牌和证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航空航天模型队时隔30年重返全国锦标赛喜获佳绩

1047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