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扎实备战 力争佳绩│我省举重中心召开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座谈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1:26:01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5日讯(记者:胡旻 通讯员:黄驿翔)6月13日,我省正在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队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廖秋云、谌利军和张旺丽回湘调整。今天下午,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在中心举行“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备战奥运会交流座谈会”,会上,大家纷纷表示,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延期,运动员和教练员们将面临“新的挑战”,一定要继续刻苦训练、挑战自我,扎实做好奥运会的备战训练工作,争取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为国争光、为民族争气。

座谈会现场

省体育局竞技处处长、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负责人罗器宇,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何国、樊琦、王明娟,省举重运动管理中心教练员周均甫(总教练)、周继红、王小文、朱明武,我省备战东京奥运会的国家队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廖秋云、谌利军和张旺丽,以及省体育局备战办成员龙清泉等出席座谈会。

会后,省体育局副局长龚旭红在训练中心看望了大家,并与大家在运动员餐厅一起就餐。

座谈会上,罗器宇对运动员和教练员们的备战训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目前,我省选拔了很好的运动员,组建了很优秀的团队,通过扎实系统的训练备战,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一步一步获得了这个成绩。随着东京奥运会的延期,希望大家珍惜每一天、做好每一堂训练课、做好每一个阶段,进一步加强体能,打磨技战术,全力以赴备战奥运。

周均甫表示,省局领导的重视和支持,让大家倍感鼓舞。将充分响应、落实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提出的“新的挑战”备战训练指示精神——“体育湘军要拿出‘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精神去攻克疫情带来的影响,在东京奥运会上打出自己的风格和精神,为国争光。

此外,运动员们表示,大家非常珍惜当前的训练环境和条件,在接下来的备战训练中不断总结,找出不足,保持好状态,大家一起加油,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期待和奥运竞争对手们同场竞技,争取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扎实备战 力争佳绩│我省举重中心召开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座谈会

12297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