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长沙·金健米业队正式出征2020NBL赛季 10月26日迎首场比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17:19:42 【字体:

2020年10月22日上午10时,湖南长沙·金健米业队出征仪式暨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与交通频道签约仪式在湖南交通频道举行。

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原省体委副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鸿贵,湖南省篮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湖南省篮球协会副主席、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世平,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湖南交通频道总监李运宗,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邓建平,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长沙市篮球协会秘书长钟斌,湖南粮食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刘玮,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领队李胜利,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永红等出席仪式。

出征仪式上,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向大家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变化和发布新赛季球队赛程。据悉,2020年NBL联赛共有11支参赛队伍,10月25日开赛,根据赛制编排,本届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全部为赛会制比赛。常规赛采取双循环,季后赛前两轮为单场淘汰制,总决赛则采取三局两胜制。其中,常规赛第一阶段时间为2020年10月25日至11月15日,地点为湖北武汉;常规赛第二阶段时间为11月19日至12月10日,举办地为安徽亳州。季后赛12月13日开启,最晚于12月22日结束,地点将另行通知。

仪式现场,还迎来了两位特殊的“队友”,他们是此前金健米业队签下的“球队终生荣誉球员”——长沙市疾控中心援鄂抗疫医生张如胜、陈建勇。两位“队友”也在现场为即将出征武汉的球员们加油打气,祝他们凯旋!

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自搬迁至长沙之后,还进一步加强了与媒体的积极联动。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湖南交通频道总监李运宗与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在2020新赛季出征仪式上还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这也标志着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与强势主流媒体达成强强联合,湖南职业篮球即将热血重燃!

湖南长沙·金健米业队还为湖南交通频道定制了一件专属球衣,湖南粮食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裁邓建平与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罗勇彪代表球队向湖南交通频道赠送号码为“91.8”专属球服。

随后,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覃世平致辞。他提到“长沙市篮球运动蓬勃发展,青少年篮球发展成绩显著,在今年都打进全国总决赛,是长沙篮球的骄傲和希望。希望金健米业队能勇于拼搏、敢于胜利,力争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真正成为长沙的城市新名片。”

古时候百战之师出征,都会有旌旗相伴。旗帜就是一支队伍的胆气所在。湖南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旭红向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领队李胜利,湖南粮食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刘玮授旗。

仪式最后,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湖南长沙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宣布出征,剑指武汉。希望湖南长沙·金健米业队带着三湘球迷的嘱托,拼好每一场比赛,将为广大家乡父老带回更多胜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长沙·金健米业队正式出征2020NBL赛季 10月26日迎首场比赛

1389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