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体操冠军赛落幕 湖南队获得1金2银1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26 10:38:09 【字体:

10月25日,2020年全国体操冠军赛在陕西省西安市落下帷幕。我省体操队派出张博恒、李宜、刘洋、周雅琴4名选手参赛,最终获得1金2银1铜的佳绩。

图为湖南选手周雅琴(中)获得女子平衡木冠军。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体操队、国家集训队和以个人身份参赛的167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历时5天,竞争激烈。我省体操健儿不畏强手敢于拼搏,较好地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在女子平衡木决赛中,周雅琴高质量地完成了比赛,以15.166分获得了平衡木金牌,李宜在男子双杠项目角逐中以14.833分获得银牌;在之前结束的单项决赛中,张博恒以14.300分获得男子鞍马银牌、以14.500分获得男子吊环铜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体操冠军赛落幕 湖南队获得1金2银1铜

13937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