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奥运选手在线加油会举行 刘国梁:保持自信是真正强大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8 10:09:02 【字体: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赵欣悦)6月23日为国际奥林匹克日,中国奥委会与北京冬奥组委联合发起了保持强大中国奥运选手在线加油会。本次加油会直播连线了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以及奥运冠军马龙、丁宁。

连线中,当被问及东京奥运会延期的问题时,刘国梁表示:“东京奥运会延期了一年,但是2024的巴黎奥运又加速了一年,如果用积极的心态去想的话,三年可以参加两次奥运会这也是一个机会,所以任何事情,积极的心态,保持自信,才是真正的强大。”

刘国梁认为奥运延期客观来说对于运动员都是均等的,但是每个人面临的挑战都不一样,对于老队员要加强沟通,做好心理建设,严防伤病、保持健康;对于年轻队员则要更多地鼓励,帮助他们迅速成长,打开潜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变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奥运选手在线加油会举行 刘国梁:保持自信是真正强大

1232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