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7:12 【字体:

本报北京9月3日电(记者孙龙飞)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以下简称国际大体联)日前通过官网宣布: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国际大体联、赛事组委会和瑞士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共同评估决定,原定于2021年1月21日至31日在瑞士卢塞恩举行的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在未来两个月的时间里,国际大体联将与有关各方就推迟后举办的时间进行磋商。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由国际大体联主办。第三十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由瑞士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卢塞恩市共同承办,共设高山滑雪、冬季两项、越野滑雪、单板滑雪、自由式滑雪、冰壶、花样滑冰、冰球、短道速滑、滑雪定向等10个竞赛项目。

《人民日报》(2020年09月04日15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推迟举行

137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