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二青会吕梁赛区比赛圆满收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07:40:00 【字体:

  8月14日,随着蹦床项目比赛的全部结束,二青会山西吕梁赛区赛事圆满落幕。二青会期间,吕梁赛区主要承办艺术体操和蹦床两个项目。其中,艺术体操从8月7日至11日在孝义体育馆举行,共有35支代表队、151名运动健儿角逐23个小项的奖牌。蹦床比赛从8月9日至14日在吕梁体育馆举行,共有36支代表队、385名运动员在56个小项上展开比拼。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吕梁赛区通过免费发放入场票、现场直播、媒体宣传、网络直播、户外LED电子屏播放等方式,掀起了市民观赛的热潮。与此同时,吕梁健儿们更是驰骋赛场,屡创佳绩。截至目前,代表吕梁出征二青会的健儿们,已经获金牌18枚、银牌9枚、铜牌4枚。此外,为了更好地保障赛事顺利运行、提升二青会吕梁赛区的服务品质,吕梁赛区从学校和社会共招募240名志愿者,围绕比赛运行,在竞赛支持、信息支持、观众服务、颁奖仪式等岗位开展志愿服务。

  不可否认,二青会期间,吕梁赛区不仅做到了办赛精彩、参赛出彩,而且也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体育的关注度、参与度,为普及推广体育项目奠定了基础。正如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吕梁市市委书记李正印所言,这次二青会的举办,对吕梁城市建设管理和体育事业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吕梁将以二青会的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对外开放水平、展示城市形象、提升吕梁知名度和美誉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二青会吕梁赛区比赛圆满收官

1009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