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四智会业余围棋个人赛水落石出》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3 00:09:51 【字体:

第四届全国智运会业余围棋个人赛历时四天,11月12日在衢州国际大酒店收盘。来自全国各地的125名顶尖高手挥戈上阵,其中巾帼豪杰55人。本届比赛几乎囊括了中国业余围棋豪强,故争夺异常激烈。

  经过12轮奋力比拼,男子组,江苏周振宇7段以10胜2负的战绩夺魁,傲视群雄;荣获个人2至8名的依次是:浙江陶汉文、河北马天放、吉林白宝祥、广西唐崇哲、山西解学斌、赵炎、四川杨智文。

女子组,山东李小溪以11胜1负的骄人战绩登顶,一览众山小。荣获个人2至8名的依次是:江苏李思璇、广东高咏梅、江苏严惜蓦、深圳文兆京、北京张梦瑶、河北李雪萌、徐晶琦。

  湖南13岁周雨萱5段与第3名至第8名同为8胜4负,经算所对对手分,屈居第9名,“守门员”同样可喜可贺。湖南其他三位棋手也拼尽了全力,发挥正常,聂峰林7段7胜5负排在男子第23名,唐天源6段6胜6负排男子在第35名;谢佳璇6段5胜7负排在女子第35名。

11月13日休赛一天,14日将进行男、女职业团体赛和全民围棋团体赛。全部比赛将于11月18日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四智会业余围棋个人赛水落石出》

1051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