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运会男足U20组资格赛小组赛结束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9:20:28 【字体:

  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20组资格赛小组赛日前全部结束,浙江队、四川队、北京队、湖北队、新疆队、上海队晋级决赛阶段的比赛。A组河北队和B组辽宁队成为了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

  在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河北队4比2战胜福建队,浙江队2比0战胜四川队。最终浙江队和四川队获得小组前两名,河北队、福建队、江西队分列第三至五位。

  在B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湖北队与辽宁队战成0比0,北京队2比0战胜云南队。北京队以3胜1平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与获得第二名的湖北队携手晋级决赛阶段,辽宁队、云南队、吉林队分列第三至五位。

  在C组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3战全胜的新疆队延续胜利脚步,2比1逆转上海队,以4战全胜小组第一的成绩与第二名上海队一起晋级决赛阶段。山东队3比0战胜广西队,获得小组第三,与A组的河北队同积6分,但由于净胜球劣势,无缘参加交叉赛,广东队获得小组第四名,广西队位列第五。

  A组河北队和B组辽宁队成为了两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这两支队伍将于5月9日在湖北武汉赛区进行交叉赛,胜者将与从小组赛出线的6支球队以及东道主陕西队一同进入决赛阶段。(转自5月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运会男足U20组资格赛小组赛结束

1652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