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省体育场夺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16:21:00 【字体:

  9月7日,“领先杯”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赛在湖南省体育场全民健身示范中心精彩开打。比赛为期两天,吸引了省内13支队伍参赛,最终湖南省体育场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场、湖南贺龙体育馆主办,湖南全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领先康体实业有限公司协办。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杨再辉、湖南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湖南贺龙体育馆馆长李晖、湖南省体育场场长刘建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比赛开幕式。

  刘建华场长在致辞中说到,“体育场馆作为全民健身的主阵地,本着‘健康、发展、共享’的理念,积极营造崇尚运动、热爱运动的氛围,场馆联盟活动以比赛为媒,加强了湖南省各场馆之间的交流沟通”。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省内12个市州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13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湖南省体育场、湖南贺龙体育馆获一等奖,衡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娄底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涟源全民健身体育中心获二等奖,常德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株洲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邵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获三等奖。

  据主办方介绍,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四届。今年的活动以赛为媒,相较于往年,形式和内容更加多样。赛前,主办方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的湖南省第四届体育场馆联盟大会论坛,各家代表针对体育场馆的经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介绍了管理经验,并针对发展中的问题展开了讨论。

  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是省内体育场馆重要的联盟组织,涉及到全省的十四个地州市,这一联盟的组成有效促进了省内各体育场馆的沟通和交流,实现了资源的优化配置,同时也促进了省内体育场馆管理水平的提高,为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推动“健康湖南”全面建设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湖南省体育场馆联盟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省体育场夺冠

1047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