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秋团圆,亦可赛艇——2019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常德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12:53:00 【字体:

  9月14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指导、长沙领客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德万达广场共同协办的拉风人生·2019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常德站在常德万达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正值中秋佳节,新颖的陆地赛艇比赛吸引了数千名常德市民参加。同时,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何创福副处长、湖南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罗跃龙主任、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薛永春副局长、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樊启明主席、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燕为志副主席、全民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沈冬生副主任等多位领导也来到现场为所有参赛队员们加油。比赛在薛永春副局长的宣布下,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置了三个种类、七个组别,分别是男子青少年组、女子青少年组、男子全民组(U17-35)、女子全民组(U17-35)、男子全民组(35+)、女子全民组(35+),共有1800余名体育爱好者前来报名参与。其中,来自越南国家赛艇队队员的登场,让现场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

  湖南省水上运动协会主席樊启明表示,为了让新颖的赛艇运动走近普通市民,增强这项运动的社会认知度、扩大群众参与度,同时进一步宣传赛艇文化,我省将会在多个城市举办多场这样的比赛,让更多人了解水上运动、参与户外运动,更让全民健身更多元化。

  据悉,十月份,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第四站将在长沙举办,届时,欢迎更多体育爱好者前来参与,丰厚奖品等你来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秋团圆,亦可赛艇——2019陆地赛艇全民挑战赛常德举行

1047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