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庆祖国华诞,长沙天心区工间操展风采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7 21:04:00 【字体:

  “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9月27日清晨,明德中学怀求体育馆内响起了激昂的音乐声,这是天心区推进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康模范市机关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的场景。全区各园区、各街道、区直机关各单位共48支代表队,近3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比赛。

  开幕式现场,长沙市体育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钟国林、长沙市天心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肖雄伟、长沙市天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文敏、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会、长沙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殷建军、天心区文旅体育局党组书记彭明霞、局长张磊等领导齐聚助阵,区领导黄会首先对比赛做了热情致辞,她表示,干部职工工间操比赛不仅是国家提倡“双创”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也是创建长沙市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要求。通过此次比赛,希望全区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为建设长沙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做出更大的贡献。

  比赛现场,各代表队身着整齐鲜艳的服装,随着音乐的律动,踏着节奏,整齐划一的进行展示,每个人都打起饱满的精神,拿出天心人的精神风貌,展示天心人的激昂风姿。

  本次比赛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区领导、各单位负责人也积极克服工作困难,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加入到本单位的队伍中,和大家一起动起来。区人大代表队常委们齐上阵,人大常委会主任于献亲自领操,整个队伍精神抖擞;区人社局服装靓丽,举手投足让人过目不忘;桂花坪街道别出心裁,在服装、化妆、道具上精心安排,更有整齐划一的动作吸引目光,成为赛场上一道亮点……

  经过一天的角逐,最终区教育局、区文旅体育局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桂冠;裕南街街道、桂花坪街道、区人民法院、区人社局获得第二名;城南路街道、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区环卫中心、区市政中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一名单位负责人赞不绝口,他说:“常年伏案办公,我的筋骨都不灵活了,这次工间操比赛,让我运动了起来,感觉整个人都年轻了,我要保持运动的好习惯,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庆祖国华诞,长沙天心区工间操展风采

1047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