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特步·2019长沙橘子洲“辣么美”女子跑鸣枪 两千余名选手“美丽”开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0 20:46:09 【字体:

11月10日上午9点,特步·2019长沙橘子洲“辣么美”女子跑在长沙橘子洲景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2000余名选手“美丽”开跑!

此次比赛设置6公里欢乐跑、12公里竞速跑和护花使者组三个组别!以“辣么美,女子跑”为赛事主题!聚焦女性,一场为女性量身打造的跑步活动。希望每位女性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抛开压力,展现自信、热情、时尚的精神状态。

辣么美,放肆跑!结合橘子洲头、湘江北去的优美景色,女子跑营造独特的体育人文情怀,以跑步活动为切入点,打造一场独树一帜的青春活力赛事。在橘子洲绝美的秋色中,跑向美丽,跑向更好的自己。

经过激烈角逐,12公里竞速跑由选手韦玉兰以50分12秒的成绩摘得桂冠,选手胡玲、陈红艳分别以52分17秒和52分40秒的成绩获得亚军和季军。

本届“辣么美”女子跑的奖牌为赛事LOGO形状的奖牌,并且为护花使者组的男性跑友单独定制了护花使者奖牌!每位冲线的美女都有帅哥献上奖牌,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现场还为选手设置多项互动小游戏。充满童年回忆的跳房子、三人跳绳,瞬间带我们重返童年!还有现在最流行的平板撑挑战,不仅表现女性柔美的一面,更有力量的体现,充分展现现代女性“可柔可刚”的时代特点!

现场赞助商展区更是精彩纷呈,特步展区提供奖牌刻字,号码布塑封、选手名单墙、合影墙等互动活动;长沙BMW在赛道上设置欢乐跑打卡点,参与互动的同时每个打卡点都为你提供能量补给,完成打卡集齐5个主题手环还可兑换获得宝马熊的礼物。宝矿力水特给广大的跑友们提供能量补给,现场也有丰富的互动游戏。

奔跑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精神。只要我们一路向前,未来必将更加精彩。期待明年我们再相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特步·2019长沙橘子洲“辣么美”女子跑鸣枪 两千余名选手“美丽”开跑

10516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