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衡阳、张家界站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18 10:05:16 【字体:

11月16、17日,数千名运动员、观众参与了2019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衡阳站、张家界站活动。

(图为张家界站启动仪式现场。)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激发城市居民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和兴趣,养成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习惯;提升居民对城市的归属感、荣誉感;同时能打造城市全民健身“品牌”性活动,并使之持续发挥影响;通过体育运动,使市民之间、城市(区)之间互动起来,形成和谐的城市氛围和融洽的市民关系;动员政府各部门和社会各方面共同参与到全民健身氛围中,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调、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群体”格局。

(衡阳站乒乓推挡王比赛进行中。)

活动现场,数千人参与了众跑项目,志愿者与盲人手挽手冲线让人振奋感动;平板支撑、引体向上、射门选手表现出色令人佩服;轮滑、垫气排球、乒乓球推挡、投篮、电竞比赛看的人眼花缭乱;老年人的太极拳表演、精气神十足的广场舞场面壮观、活力四射的少年啦啦操表演,老人、成年人、儿童同台竞技,紧张激烈,妙趣横生,加油呐喊声不停、欢声笑语不断,表演与挑战将体育运动的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寒冷冬季,市民充分感受到全民健身带来的温暖。

(图为张家界站群众展演中。)

经过精彩挑战,活动竞技的八个单项挑战王选手与啦啦操选手将代表城市与其他地州市选手代表会师长沙,出战全省总决赛。届时将会上演一场强强对决,为城市荣誉奋力拼搏,我们拭目以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湖南动起来衡阳、张家界站举行

1052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