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首创2V2篮球联赛现身南湖路,翼腾篮球公园正式开业引爆篮球新地标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0:40 【字体:

11月23日,翼腾篮球公园南湖路球馆正式开业,该场馆位于长沙市中心南湖路社区,是五一商圈周边交通最便捷的球馆,进一步满足了长沙市中心地带篮球场地的需求,给市民朋友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对于促进我省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和篮球事业的繁荣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该球馆将凭着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赛事打造成长沙乃至湖南省的篮球网红新地标。

翼腾篮球公园南湖路球馆拥有FIBA标准篮球场两片,均采用CBA级别的实木地板搭建而成,每个场地都具有完善的基础数据统计系统和全功能计时系统,让所有的客户和消费者在这里能够获得最专业的篮球体验。同时,我们的球馆具备实时录像回放功能,还有24小时热水淋浴设备,极大地丰富了球友们的生动化体验。包括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在内的各位领导甚至亲自披挂上阵在球场上一展风采,领略了球馆的十足魅力。

在开业仪式上,湖南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表示:“省篮协将持续为南湖路球馆的开业提供一系列的政策支持和资源支持,包括赛事活动引入和商业资源开发等领域的合作,同时还将依托场馆核心优势展开青少年培训,给我省热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更多的选择。”

随后,由翼腾体育俱乐部公司全新独创打造的手足2V2赏金篮球联赛首战打响,全新的赏金模式和独创的2V2赛制吸引了包括张大帅、赵若霖、李锡龙在内的众多网红球星参加,据了解,该项赛事将于每周六进行,甚至在每个月的冠军赛中,球迷们将现场挑战勇胜男篮的神秘球星,现场感受职业篮球带来的魅力。勇胜男篮本土球星“长沙满哥”邓愈鑫也借此机会向全省球迷发出邀请和挑战:“我在翼腾篮球公园等你来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首创2V2篮球联赛现身南湖路,翼腾篮球公园正式开业引爆篮球新地标

1070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