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0年环炎帝陵祈福健康跑报名开启 将于10月18日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9-25 20:14:57 【字体:

大美生态,隐于深闺!10月18日,环炎帝陵祈福健康跑将在湖南炎帝陵举行,现在报名工作火爆开启,更多福利、更多优惠以及赛事详情信息,敬请关注“凌鹰户外”微信公众号,回复“祈福健康跑”关键字获取报名链接进行报名。

2020年,被历史谨记的一年,年初抗疫战士用自己血肉之躯,为中华民族筑起安全防护线,疫情过后,神州大地蓄势待发,亟需一场仪式重启大地生机。

炎陵的祭祀文化能够界定为源于黄帝、沿于秦、始于汉唐、盛于清明,至清朝末年历代帝王祭祀200多次,声势浩大、仪程规整。目前炎帝陵祭典已入选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被评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根亲文化盛事。

呼吸清晨里第一抹新鲜空气,看云舒云散、灵鸟异树,来一场体验式的漫跑活动,感受久违自由,释放蓬勃活力。

据悉,本次比赛起终点设在炎帝陵景区内的华夏广场,线路全程10公里,环炎帝陵景区四周,线路呈“屮”字,隐喻神农草之意。

炎帝华夏文明始祖,共河岳而悠长。让我们相约炎帝陵开启一场祈福健康跑,祈福家友人和,愿万事兴,祈福家国天地和,愿风雨顺。祈福健康跑,来一场深秋里的有氧运动,10月18日,我们不见不散。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环炎帝陵祈福健康跑报名开启 将于10月18日举行

13759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