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以爱之名,快乐奔跑!橘子洲举办慈善公益跑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07 10:36:23 【字体:


  6月5日上午,在人杰地灵、魅力四射的星城长沙,迎来了一场为广大跑步爱好者精心准备的定制赛事,恒天财富2021橘子洲慈善公益跑在长沙橘子洲头景区顺利举行,以爱之名,快乐奔跑!

  本次活动是恒天财富全国第一场公益跑赛事,更是一场与暖心社工联合举办的慈善捐赠盛典。“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绝大部分的孩子还沉浸在欢乐之中,然而有这样一群孩子,却早早地失去了母亲的关爱,他们就是失母儿童群体。早在2014年5月,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组织实施的“全国农村留守儿童状况调查”发现,失母儿童的整体状况,远比留守儿童更糟糕,也更需要全社会的帮助。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本次慈善乐跑,通过长沙市暖心社工团体,代表参赛者为宁乡市双江口镇、金洲镇的十组失母贫困儿童提供捐赠,希望所有参与者在强身健体的同时,还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这些孩子们的未来助力。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援助的火种能在三湘大地中永远流传。少年强,则中国强,未来恒天财富希望在做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的同时,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关爱弱势群体,用更多实际行动提升爱心互助的良好社会风气。

  只要我们保持跑者姿态,发扬跑者精神,就能攀登一座又一座高峰,最终实现我们的理想目标。接下来,恒天财富将在全国落地更多恒天乐跑俱乐部活动,在守护您投资收益的道路上,助力财富长跑,具体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理财师。Fightingthefuture,Runningtogether!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以爱之名,快乐奔跑!橘子洲举办慈善公益跑活动

1943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