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掀起社区篮球旋风 湖南省第二届社区篮球赛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4-16 12:09:05 【字体:

  4月15日,“湾田国际杯”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联赛总决赛结束争夺。12支社区篮球队伍经过8日激烈角逐,最终好益多乳业代表队夺得总冠军。至此,本届赛事圆满落幕。

  湖南省社区篮球联赛是以社区为单位展开的大众篮球赛事,为广大球友提供了竞技角逐、丰富业余生活的途径,同步促进了社区间的交流。

  据悉,本届赛事集结了12支社区精英队伍,于4月8日开幕。历经小组赛与交叉赛的对决,最终好益多乳业代表队与丁字湾社区云米智能代表队会师总决赛。

  总决赛中,好益多乳业率先进入状态,球员蔡士港、游俊杰频频得分。但丁字湾不堪落后,李海峰与卢曦菱开启进攻模式,很快便帮助球队抹平分差。整场比赛,双方处于交替领先状态,赛况异常激烈。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好益多利用连续快攻取得不错优势,并将领先保持至全场。最终,好益多乳业代表队84:77战胜对手,获得湖南省第二届社区联赛总冠军,丁字湾社区云米智能代表队获得亚军,新开铺社区嘉誉水利代表队获得三名。

  赛事主办方介绍,从首届开展至今,赛事成功覆盖湖南近90个社区,辐射人群数万。以实际行动助力全民运动与大众健身推动。接下来,未来将持续扩大赛事规模与影响力,为广大球友提供更优质的比赛平台。

  本届赛事由湖南省篮球协会指导、湾田国际冠名、湖南翼腾体育集团主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掀起社区篮球旋风 湖南省第二届社区篮球赛落幕

29314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