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落幕 省直机关代表队包揽成年组及青年组两项冠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18 10:07:00 【字体:

(图为省直机关代表队获得成年组及青年组两项冠军。)

  11月17日晚,为期6天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在长沙县松雅湖中学圆满落幕。最终,省直机关代表队包揽了成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郴州市代表队获得成年组亚军,株洲市代表队获得青年组亚军。

(图为成年组冠亚军决赛。)

(图为青年组冠亚军决赛。)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体育局承办,湖南省篮球协会和长沙县人民政府执行,长沙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和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分为青年组和成年组,来自全省各个地州市和省直单位共计18支代表队经过8天48场精彩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省直机关代表队包揽了两个组别的冠军。

(图为颁奖仪式现场。)

  原省体委副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鸿贵,省篮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王志诚,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何创福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民运动会篮球总决赛落幕 省直机关代表队包揽成年组及青年组两项冠军

1009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