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省首届板式网球精英赛在长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0:16:00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进一步推动我省板式网球运动广泛开展,7月13日至14日,2019湖南首届板式网球精英赛在长沙市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来自全省除湘西和张家界外的12个市州百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刘扬、王梓妍夺得女子双打冠军,许继宏、朱撷冠摘得男子双打冠军。

  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网球协会承办。

  本次精英赛是集培训、比赛于一体的赛事,近年来,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南省体育局高度重视板式网球运动的发展,本次赛事也是继我省成功承办、举办首届中国板式网球巡回赛(首站)长沙站和2018湖南板式网球推广赛后又一次板式网球重大赛事。

  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最终,刘扬、王梓妍夺得女子双打冠军,郭颢、唐叙获得亚军,刘慧玲、徐纯玉和聂金梅、冯志凌获得季军;许继宏、朱撷冠摘得男子双打冠军,袁坤幸、胡杰获得亚军,周骞、李桃和柳哲、杨继东获得季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省首届板式网球精英赛在长举行

10101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