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击剑邀请赛举行 933名小剑客长沙“亮剑”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8-12 09:34:00 【字体:

  8月10日,2019年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击剑邀请赛在长沙市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拉开战幕,933名小剑客将在两天的时间里,比拼剑术、挑战自我。

  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长江中游省会城市武汉、南昌、合肥、长沙以及北京、广州、深圳等市的37家俱乐部参与,是湖南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城市之间交流的击剑赛事。900多名选手中,来自长沙、湘潭、常德等地的湖南本土选手近600人,人数最多的俱乐部是湖南聚力国际击剑运动中心,有近300人。比赛将进行两天,10日是个人赛,11日展开团体赛的争夺。

  该赛事由中国击剑协会、湖南省击剑协会指导,长沙市体育局、武汉市体育局、合肥市体育局、南昌市体育局、长沙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长沙市击剑运动协会、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目前击剑运动在我省,尤其是长沙发展迅速,长沙已有近8000人的业余训练规模,长沙市击剑运动协会还将筹备成立长沙市击剑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江中游省会城市击剑邀请赛举行 933名小剑客长沙“亮剑”

101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