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球队最佳球位争霸赛·秋季赛落幕 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再度问鼎!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29 10:21:00 【字体:

(图为开幕仪式现场。)

  9月27日,秋高气爽、秋色宜人,由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壹杆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湖南省球队最佳球位争霸赛·秋季赛在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

(图为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在开幕式上致辞。)

  湖南长沙快乐鸟高尔夫球队、亚韩国际高尔夫球队、湖南红橡科技高尔夫球队、郴州铁杆会、亚太墅装·湘江高尔夫球队、湖南省联创高尔夫俱乐部、株洲天翼高尔夫球队、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俱乐部、湖南九春·阳光高尔夫球队、湖南武陵酒业高尔夫球队、湖南蕙麟高尔夫俱乐部、湖南快乐阳光高尔夫球队、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等多支湖南省业余高水平高尔夫球队,相聚于极具挑战性的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高球盛宴。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罗劲军,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原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陈正湘,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名誉副主席、原湖南省体育局巡视员李贵,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罗理林,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谭霞,湖南青竹湖国际高尔夫球会驻场总监刘劲松等嘉宾、队员出席了开幕仪式。

  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湖南省球队最佳球位争霸赛发起人罗劲军在开幕式上表示,举办最佳球位争霸赛的目的在于让高尔夫球运动更有趣,更有味。湖南省高协也在不断地摸索与尝试,以求提高争霸赛的趣味性和参与度。同时,通过春季赛和秋季赛的沟通交流,欢迎参赛球队以真切的参与体验向组委会提出更好的赛事提议,逐步完善赛制,使最佳球位争霸赛成为湖南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比赛。

(图为团体总杆冠军。)

  决赛轮14号洞过后,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和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俱乐部并列领先。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决赛轮发挥几乎完美,前9洞就擒下4只小鸟,将领先优势拉开到2杆,转场后,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俱乐部奋起直追,在10、11、12、14洞接连斩获小鸟,将差距抹平,比赛的气氛一下变得异常微妙,湖南奥林匹克·国窖1573高尔夫俱乐部似乎看到了逆转的希望,然而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稳住了阵脚,展示强大的调整能力,在后4洞疯狂砍下4只小鸟,引爆赛事高潮,立马将差距拉开,夺冠势头无人可挡。最终全场斩获10鸟,无1柏忌,轰下62杆,2轮125杆(63-62)摘得桂冠。这也是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即春季赛夺冠后,斩获的第二个冠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球队最佳球位争霸赛·秋季赛落幕 点石家装-湖南德友高尔夫球队再度问鼎!

10470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