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银联杯”湖南省直单位网球比赛长沙举行 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1-03 16:16:59 【字体:

(11月2日-3日,“中国银联杯”湖南省直单位网球比赛在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本文摄影:陈放)

11月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银联杯”湖南省直单位网球比赛在湖南省网球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成功落下帷幕。省直文体协会网球分会主席、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厅长彭顺喜,省直文体协会网球分会副主席、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张美诚,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危刚,湖南省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盛朝阳出席颁奖仪式。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主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文化体育协会网球分会、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总冠名,酒鬼酒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官方战略合作伙伴。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活动现场,来自湖南省直文体协会各个会员单位的参赛选手上演了激烈的攻防战,下旋球、平击球、上旋球等动作一气呵成,默契的双人配合和紧张的来回对打时不时引得观众叫好。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举办湖南省直单位职工网球赛是为了丰富广大省直单位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增强干部职工健身积极性,我们鼓励各单位之间通过开展体育运动来促进相互交流。”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224人报名参赛,比赛为期2天。赛事以单项比赛的形式进行,按照厅级干部双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分为A、B、C三个组别,每场比赛采用6局无占先制,一盘定胜负。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打网球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通过参加比赛也让各单位之间加强了业余文化活动交流。”选手陈先生说道。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之后,A组一等奖由周志中、肖新民获得,B组一等奖由刘鹏、丁文彬获得,C组一等奖由王文明、刘巧获得。赛后,活动方为本次网球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举行了颁奖仪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银联杯”湖南省直单位网球比赛长沙举行 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

1049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