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成立 衡阳跆拳道发展掀开新篇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27 20:12:11 【字体:

12月26日,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在衡阳市体育中心正式成立,衡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郦君,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易鸿斌,衡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葵元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成立大会。

经过前期的紧张筹备,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完成了相关审批手续,制定完善了协会章程、财务管理等相关规章制度,并通过广泛宣传,向全市跆拳道行业的个人及单位发出入会邀请。

当天,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衡阳市文旅广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郦君受邀担任名誉主席;邝建军当选为主席;邝后雄当选为秘书长;刘奇、颜一新、冯卫星、吴士凯、张修昌、谢灵辉、曹佐日、陈宏军、熊军、罗海军、马福星、李钢、张涛、张仕超、肖志明、刘建佳、李柯、成海云、成鹏、汤斌等当选为副主席。

据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席邝建军介绍,协会创立的目的就是要更好的发展衡阳市跆拳道事业,将衡阳市的跆拳道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规范、发展、升级,下一步也将在规范跆拳道行业的基础之上,将进一步发挥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全面做强跆拳道产业。同时,衡阳跆协将组织跆拳道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进行专业培训,促进全市跆拳道运动水平的整体提高,也为全市跆拳道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将青少年跆拳道运动与群众体育健身运动有机融合,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近年来,在衡阳市跆拳道推广管理委员会的带领下精诚团结,砥砺奋进,行业得以快速发展,竞技水平得到有效提升,衡阳籍运动员在省市级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的成立和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衡阳市跆拳道开启新征程,掀开新篇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衡阳市跆拳道运动协会成立 衡阳跆拳道发展掀开新篇章

11018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