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长沙召开 熊倪当选新一届主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09:39:39 【字体:

(图为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1月7日下午,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湖南省足球协会章程》(修订案),同时选举产生了省足协第五届领导机构和委员会成员。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奥运冠军熊倪当选为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党组原书记、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委员李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湖南日报社原总编辑董岳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中共湖南省体育总会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敦南等领导,以及省足球协会第四届委员会代表以及第五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各会员协会代表、各市州文旅广体(教体)局代表,社会俱乐部代表、社会企业代表及相关人员共200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大会现场全体参会人员。)

会上,熊倪作为湖南省足球协会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作《湖南省足球协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湖南省足球协会以足球改革发展作为湖南省体育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推动省内足球工作取得了较大进展,为湖南省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据悉,未来五年,省足协将切实加大政府投入和资源配置,建立健全湖南足球改革发展的体制机制;尽快启动湖南足球基地建设工程,努力完成全省总共1000片社会足球场、每万人拥有0.9片足球场地的规划目标;对标中国足协的“突破计划”,未来5年我省青训人数要达到5000人以上,重点关注和培养第十四和十五届全运会的人才梯队,力争在足球项目上实现突破;继续推进校园足球,完善湖南足球竞赛体系,并努力实现全年赛事总量达到72000场的总体目标。

(图为参会人员投票选举。)

在大会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还选举王海冰、刘成、沈冬生、张勇、陈杨、林树辉、钟高明、贺弘联、贺智慧等担任协会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易文迪担任协会第五届委员会秘书长。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为新一届省足协主席熊倪颁发聘书牌匾。

中国足协特发来贺电,希望湖南省足协以本次换届为契机,继续深化足球管理体制改革,把握机遇、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积极创新足球管理模式,不断开创湖南足球改革发展的新局面,为中国足球梦、体育强国梦贡献“湖南力量!”

(图为熊倪为省足协副主席颁发聘书牌匾。)

新当选的省足球协会主席熊倪还在会上表示,当选本届省足协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的目标任务,勤奋工作,既抓当下,更重长远,夯实湖南足球发展的根基,加大湖南群众足球和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推广力度,认真做好湖南足球发展的每一项工作。

(图为新任省足协主席熊倪在会上讲话。)

会上,李舜代表省体育局和省体育总会对湖南省足球协会换届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湖南足球改革发展取得了积极性的进步。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和《湖南省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在一些方面已经破题,一些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湖南足协的顺利换届是改革的阶段性成果,也是深化改革的再出发。未来,省足协要进一步坚定振兴中国足球的信心,走湖湘特色的足球发展之路,努力开创湖南足球工作的新局面。

(图为李江为协会特邀名誉主席李舜颁发聘书牌匾。)

(图为熊倪为协会特邀名誉副主席颁发聘书牌匾。)

李江也对新一届省足协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忠于职守“、“完善体制”、“三轮(青少年足球、社会足球、职业足球)驱动”、“打好基础”的四点要求。希望省足协在熊倪主席的带领下,在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下,深耕细作,砥砺前行,切实履行好自己的义务,切实提高服务水平,共同书写湖南足球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图为颁发省足协第五届委员会牌匾及聘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足球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长沙召开 熊倪当选新一届主席

1111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