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09:25:37 【字体:

  1月12日,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在湖南省体育局五楼大会议室召开,来自省直和14个市州的100多名代表参会。 

  中国健身气功协会为大会发来贺信。湖南省体局副局长苏健全,湖南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冯湘江,国家体育总局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国内部主任王涛,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周光正,湖南省社会体育指导服务中心书记黄建明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
  大会遵照登记管理机关程序要求,严格遵守《章程》规定进行。大会对《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章程》、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委员建议名单进行了表决,并对《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各级会员产生办法及会费标准》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均以全票通过。大会正式选举产生出协会领导机构,凌菲菲当选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首届委员会主席。 

(图为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讲话)

  会上,省体局副局长苏健全对新成立的省健身气功协会表示祝贺并指出,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的正式成立,使我省健身气功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要强化健身气功的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好协会的带头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协会工作机构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强协会自身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指导广大群众科学习练健身气功,并希望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以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将健身气功工作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水平,助推湖南省全民健身事业再上新台阶。

(图为全体参会人员与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健身气功协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

1115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