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战·疫”——湖南毽球人在行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24 09:01:04 【字体:

  湖南省毽球协会于去年十一月刚刚成立,在这次全国“抗击新冠肺炎”战争中,跟党走,听指挥,不缺席、不失位,积极行动,主动作为。
  按照党中央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总目标。举国动员,全员参与,打响了“抗击新冠肺炎”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次大考。经过艰苦努力,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遵照党和政府的总体要求,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工作部署,省毽协先后两次通过协会微信公众号向全省发布“居家毽身·健康生活”倡议书;2月22日,省毽球协会主席骆先鸣同志,再次通过短视频向全省毽友和广大体育爱好者发出居家“毽身”倡议,鼓励大家通过参与居家“毽身”活动。制作抖音视频推广普及居家毽身,愉悦身心,舒缓情绪,增强体质,共克时艰,战胜疫情。
  长沙市、邵阳市、衡阳市、益阳市、永州市等协会组织,转发省毽协倡议书,着力推进居家毽球活动的有序开展,得到了广大毽友的积极回应和参与。
  这场“战·疫”是总体战、阻击战,也是持久战,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越是看到胜利,越是要增强必胜信心,越是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特别是面临当前返岗复工、复产、复课等多重压力,更要精准施策,强化科学管理,要继续保持室内常通风、勤洗手、外出戴口罩、不聚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确保“战·疫”取得最后的全面胜利。
  毽球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体育文化之瑰宝,老少皆宜,活动简便,非常适合目前抗疫期间的居家健身运动。为此,湖南省毽球协会再次倡议广大毽友和体育爱好者,大家都能行动起来,参与居家毽球活动。
  阳光总在风雨后!美好的春光一定会回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战·疫”——湖南毽球人在行动

1118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