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 上海理工大学队勇夺擂主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5-06 09:48:44 【字体: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5月3日,2020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第四期国家队擂台挑战赛举行,5位年轻队员组成的上海理工大学队以102比82IMP战胜国家混合桥牌队,成为在全部4期比赛中唯一挑战成功的全民冠军队,成功问鼎国家队擂台挑战赛总擂主。

第四期选拔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共有987支队伍参赛。在全国冠军赛中,上海理工大学队连胜7场,从94支出线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向擂主中国混合桥牌队挑战的资格。

这场擂台挑战赛分为上下半场,每个半场各16副牌。上半场由陈继、赵麟、福中、冯学凤、侯勖、黄艳组成的国家混合桥牌队以40比60不敌由李轶凡、刘雨亭、王子鉴、杨玲依、张立晖组成的上海理工大学队。下半场开局阶段国家混合队率先拿到11点,学生队迅速反击并再次领先。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双方以42比42IMP战平。最终上海理工大学队凭借上半场积累的优势,以总比分领先20IMP挑战成功。

赛后上海理工大学队年纪最小的队员杨玲依表示,自己和队友抱着学习的态度参赛,能够获胜非常开心,期待未来能够向国家队看齐,为国争光。(转自5月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民桥牌网络冠军挑战赛 上海理工大学队勇夺擂主

12028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