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引领体育产业新发展——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2 14:30:19 【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6月22日上午,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

(图为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在会上奏唱国歌。)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湖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新邵等领导、嘉宾,以及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代表等近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为参会人员举手通过表决。)

会上,龙吉士宣读了《关于同意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经全体会员表决,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章程》、《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会费标准》等方案,并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主席、副主席、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秘书长等领导机构名单,邬新邵当选为协会主席。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为协会第一届主席邬新邵(右)颁发牌匾、聘书。

随后,出席领导为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颁发了牌匾及聘书。

图为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傅力强(右一)为协会第一届副主席颁发牌匾、聘书。

邬新邵在会上表示,在省体育局、省民政厅及省体育总会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半年的精心筹备今天正式成立了。体育产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部分,也是促进国民经济发展的新兴产业、幸福产业、朝阳产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我省将充分整合湖南体育产业的资源优势,协同利用政府相关部门相关政策支持,汇集最新体育政策信息以及省内外体育发展信息,发挥产业集聚效应,抱团发展。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在会上讲话。)

今后,协会将以“创建最具服务力的体育组织”为目标,积极发挥协会功能:一是要把握机遇,加快我省体育产业的发展;二是要服务大局,发挥体育产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要提升水准,促进产业协会健康有序发展。进而形成资源共享、互助互利的发展模式,凝聚我省体育产业合力、提升体育企业竞争力、促进产业界行业自律和有序发展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实现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突破。

(图为省体育总会行业党委副书记冯湘江在会上讲话。)

冯湘江代表省体育总会也在会上讲话。他提出,一是要加强协会内部管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二是要大力吸收高素质会员,接纳有识之士参与协会发展;三是要高效整合产业资源,协同发展,促进体育产业与多种经济产业的融合,提高我省体育产业的竞争力。

(图为湖南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调研员龙吉士在会上宣读协会成立批复。)

最后,熊倪代表省体育局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协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协会的成立必将为我省体育产业加速崛起、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他还对协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精准定位,抓住重点;二是要发挥优势、构建平台;三是要紧跟时代,增强活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协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纽带和桥梁作用,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为我省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翻开新的篇章。

(协会第一届主席邬新邵在会上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引领体育产业新发展——湖南省体育产业协会正式成立

12318820